close

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間好吃 重品質 有深度的火鍋,位於淡水水碓的火鍋店<<饞鬥>>

 

偶然在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店面的紅布條,就一直想找一天跟瑤瑤來吃

終於!!!!就是今天!!!!哈

雖然覺得有點貴,但是食完才知道,真的是太值得啦~~~

我點的是 "西班牙伊比利雪花豬"NT390,瑤瑤則是點 "安格斯上選牛五花"NT310

目前開幕期間(11/14)為期一個月點套餐就送一盤肉喔!!!

上圖右邊那盤肉就是送的牛五花,是不是很多片,是不是很阿撒力

而且每一片真的很有厚度,光看到贈送的就這麼有心,更讓我期待我的豬豬了~~~(感動淚奔)

套餐的部分: 肉品一盤+飯/麵/冬粉(忘了有沒有?)/王子麵+菜盤+蛋+飲料一杯!!!

還有冬瓜茶跟明治冰淇淋吃到飽

特別的是,飲料居然是送手搖店那種一杯的耶!!!而且聽瑤瑤說是那種現泡機器的茶品唷!!!(其實我不懂)

 

(ㄜ....拍得不太好請見諒==)

上圖左邊那位就是我很感動的飲料先生!!!右邊則是被我喀掉的重點人物:雪花豬

肉質的部分:不沾醬就非常好吃,有油香還很Q,老闆切的厚度也感受的到用心

菜盤的部分:沒有過多的火鍋料,菜們都很新鮮,香菇.芋頭.南瓜.玉黍蜀.....等等

主食的部分:拉麵好Q彈,我選的米飯則不知道是我拍太爽導致它冷掉還怎樣,有點點硬

 

從七點半吃到九點,真的是好飽了還一直在吃(肉好多阿~~~),我是那種飽了再看到聽到食物都無感甚至不舒服的人

但是今天吃到最後都還是覺得美味><

因為覺得這麼優秀的火鍋店,身為淡水人的我應該要好好宣傳一下,所以回來趕快寫了這篇

說實在,淡水吃的真的很多,火鍋店更是不勝枚舉

但吃過饞鬥後,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想要傳達的用心

 

最後分享大家地點跟店家資訊,希望大家喜歡囉~~~

饞鬥鍋物--職人嚴選肉品

淡水區中山北路1段149巷27號

02-2626 6016

從淡水捷運站走路大概20分鐘,公車的話可以搭到"頂好"站,地點就位於淡江大學宿舍(1樓是85度C)的旁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美食 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try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